叫我DDDenise_

🧣:没更新不许吃麦当劳
更得还算勤 写得有点杂 但善于运用分类合集功能

【金廷祐✖️你】当他接你去参加同学聚会

文/DDDenise

  

  自从得知要陪你一起参加同学聚会,对于着装问题金廷祐已经纠结了整整一个多星期了。“恰gi呀,快帮我看看是这套黑西装好还是这套颜色浅一点的好?”

  

  他提着两身西装站在全身镜前左转转右转转,“聚会这种场合,西装会不会太严肃了?要不换身休闲装?”

 

  你坐在他身后的沙发上,正低头玩着手机,闻言头也没抬地随口道:“嗯,我也觉得,那就这样吧。”

  

  金廷祐回过头,你果然还沉浸在手机里,“莫呀?恰gi呀你也太敷衍了吧,头都没抬…”你不禁无奈扶额,“jungwoo啊,你不累吗,坐下先歇会儿吧…”

 

  金廷祐乖乖在你身边坐下,但心里还挂念着自己的“战袍”,扒拉了两下你倒腾着手机的手,眉头轻蹙,佯装不悦谴责道:“恰gi呀,明明是你的同学聚会,你怎么一点都不紧张的样子?”

  

  你忽然正襟危坐,神色严肃地和金廷祐四目相对,“我紧张啊。可是…同学聚会后天才开始呢。”顿了顿,又道:“而且,我倒也好奇,我的同学聚会,你怎么比我还紧张?”

 

  被你直截了当点出真实的心理状态,金廷祐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自己泛红的耳廓,眼神飘忽,结结巴巴地嘴硬道:“哪…哪有…我就是选择恐惧症犯了,纠结了一下,怕不能全方位展示我的帅气。”

 

  你像给小狗顺毛似的笑眯眯地摸摸金廷祐的头发“哎一古,wuli jungwoo可是天使脸蛋男模身材,就算套个麻袋去也一定是全场最瞩目的。”

  

  金廷祐对你的夸奖很是受用,小狗耳朵几乎都快要翘上天了,“那我知道穿哪身了!”你好奇地眨眨眼,却只见他摇摇食指,“秘密,现在还不能让珍妮知道哦~”

 

  金廷祐这个关子一卖就是整整两天,往日里最藏不住事儿的他这回竟一点消息都没泄露给你。“jungwoo呐,你在哪呢?下班了吗?”临下班时间还有十五分钟,你早早收拾好包,坐在工位上掏出手机给金廷祐发信息。

 

  迟迟没等到金廷祐的回信,你瞥了一眼时间,还有两分钟下班。你暗暗猜测许是金廷祐忙着下班没顾得上看手机,为了节省时间便打算让金廷祐下班直接回家,二人在家里集合再一起赴宴。

 

  下班时间一到,你提起包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溜出办公大楼,在大楼门口脚步忽然顿住。马路边正停着一辆熟悉的车,虽然型号和车牌号都是记忆里的模样,但这车本身倒是比记忆里干净锃亮不少。

  

🟢后续在彩蛋哦~

🟢因为有的时候有宝宝想要原图,但可能求图的时候那张图早就不知道在相册哪个角落里了,很难找到。所以每一篇的原图都会放在彩蛋里啦~和后续彩蛋不一样的是,原图只需要一张粮票(免费礼物)哦~


  

评论(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