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DDDenise_

🧣:没更新不许吃麦当劳
更得还算勤 写得有点杂 但善于运用分类合集功能

【李马克✖️你】当你给他准备生日惊喜

文/DDDenise

  

  今天是你和李马克在一起后共同度过的第一个李马克生日,你提前了半个月便开始琢磨怎样才能给他留下一段深刻难忘的美妙记忆。

 

  “babe,马克回来咯~”如往常一般,李马克一回到家连门都还没关上就翘首向家里扬声道。平时你不管在干嘛都会同样超大声地回应他,可今天却尤其安静,回应他的只有空荡荡黑漆漆的家。

  

  李马克一间房一间房地挨个找了一遍也发现人影。“babe,你不在家吗?”收到消息时,你正在预定的酒店里和朋友还有工作人员一起布置着外景。

  

  环顾了一下四周,布景工作已经几近尾声,思索了几秒,你回复道:“马克呀,米亚内~我今天有个应酬,要迟一点儿回去。肯得(但是),我好像落了个文件夹在书房,可以麻烦你帮我跑一趟送过来吗?切拜~”

 

  得到李马克肯定的回复,你满意地收起手机,打算最后检查一下现场的所有细节,引路的标识、装饰的小彩灯、露天餐桌……

  

  万事俱备,只等主人公登场。你掏出手机,假意急切地等着这份文件用,套出了李马克的预计到达时间。

 

  提前五分钟的时候,你们把场地的大灯全部关闭,只留下了地上和花圃上装饰性的小灯散发着幽幽的光芒,堪堪映衬着显眼处的方向指示牌。

  

  李马克跟着你的描述迈入酒店花园,嘴里的碎碎念在此刻如此静谧的环境下显得更加清晰,“莫呀?babe不是说应酬吗?难道是我走错了?”

 

  你憋着笑意,在李马克靠近第一块指示路牌的时候远程操控卡点点亮了那一区域的大灯。李马克被这突如其来的光亮吓了一跳,随即立马注意到了面前的指示牌,“向右拐?”虽然疑惑,但李马克还是跟着继续往下走。

  

🟢后续在彩蛋哦~

🟢这篇其实还没有彻底写完,如果有宝宝喜欢这篇可以关注蹲蹲下一篇,下一篇就是生日宴会的剧情啦。

🟢因为有的时候有宝宝想要原图,但可能求图的时候那张图早就不知道在相册哪个角落里了,很难找到。所以每一篇的原图都会放在彩蛋里啦~和后续彩蛋不一样的是,原图只需要一张粮票(免费礼物)哦~


 

评论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